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朴信惠在一起了 金宇彬怎麼辦?

李鍾碩今天被韓媒爆出和朴信惠熱戀4個月,有粉絲傷心地問:「那金宇彬怎麼辦?」。(合成圖,取自InStyle、韓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南韓演藝圈最重大的消息,就是「皮諾丘情侶」李鍾碩和朴信惠假戲真作、熱戀4個月,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戀愛傳聞,但2位人氣男神女神因為在《皮諾丘》中扮演甜蜜情侶,因此粉絲間幾乎沒有出現反對聲浪,接受度頗高,不少人都希望他們這段戀情順利,不過有一群粉絲得知消息後,關心的竟然是:「那金宇彬怎麼辦?」

朴信惠出道以來和多位男神合作過,讓人相當羨慕,有著「男神殺手」、「拉仇恨女王」之稱。(取自21CN綜合)朴信惠和李鍾碩疑因在《皮諾丘》中飾演情侶而擦出愛火。(取自韓國經濟TV)朴信惠(右)在《繼承者們》中,一次與金宇彬(左)、李敏鎬2位男神傳過緋聞。(取自SBS)

素有「男神殺手」之稱的朴信惠,出道以來就和許多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合作過,除了緋聞男友李鍾碩之外,還和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李敏鎬、姜敏赫、金宇彬、崔振赫等人合作過,如此的好福利讓人不禁好奇她上輩子是否拯救過地球。雖然和李鍾碩傳出戀愛消息,但當時和李敏鎬、金宇彬共同演出《繼承者們》時,也傳出2男共追1女的消息,分別和2位長腿男神都傳過緋聞;至於緋聞男友李鍾碩,也因戲劇傳過緋聞,但對象除了女性之外,還有男性,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與金宇彬一起合演《學校2013》時,被配對成「男男戀」,讓人津津樂道。

李鍾碩(上圖左)與金宇彬(上圖右)合作《學校2013》結緣,更被配對成「男男戀」。(取自KBS)李鍾碩(右)和金宇彬(左)私下不但都很愛撒嬌,也是感情親密的好朋友。(取自Dispatch)

都擁有一雙大長腿的李鍾碩和金宇彬當時因一起演出《學校2013》結緣,2人在劇中的略帶「腐味」的男男友情也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私下甚至有著愛摸對方大腿內側的獨特「基」情互動,不僅被湊成對,還每次都被粉絲笑稱:「快在一起吧!」2人也在來台的見面會上對於這段「男男戀」大方看待,金宇彬開玩笑地說:「沒錯呀,我和李鍾碩是真愛!」引起台下粉絲尖叫不已,李鍾碩則表示:「這個方式很有趣,大家笑笑就過,所以不會很介意,也覺得滿好玩的。」

李鍾碩和金宇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親密互動常讓人誤會,因此傳出「男男戀」緋聞。(合成圖,取自韓網)

而今天傳出李鍾碩和朴信惠的戀愛消息後,讓不少喜歡看2位高䠷白馬王子配對的粉絲心碎,有人直呼:「鍾碩歐巴,你不要金宇彬了嗎?」、「第一反應是:金宇彬該怎麼辦啊?」、「為什麼不是跟金宇彬在一起呢?」引發爆笑,而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金宇彬真的要哭了,男朋友跟女朋友在一起了」,紛紛表達對這段破碎的「男男戀」表示哀悼,看來大家真的入戲太深啦!

雖然有不少人支持李鍾碩和朴信惠的戀情,但仍有一群還沉浸在李鍾碩和金宇彬「男男戀」中的粉絲感到心碎。(取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