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諾丘情侶 情色「吐司吻」擦愛火

朴信惠(左)和李鍾碩(右)在《皮諾丘》劇中上演的「吐司之吻」,被網友票選為最經典吻戲場面第1名。(東森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皮諾丘情侶」李鍾碩和朴信惠今天被韓媒爆出演出情侶後假戲真作、目前已經交往4個月的消息,震驚所有人,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戀愛傳聞,但是這又讓2人去年底主演的熱門韓劇《皮諾丘》再次受到關注,網友紛紛開始重看,希望從裡面找到2人擦出愛火的蛛絲馬跡,而其中最經典的「吐司之吻」至今看了依然讓人臉紅不已。

李鍾碩(右)與朴信惠(左)在《皮諾丘》中的「吐司之吻」,光看劇照就讓人小鹿亂撞,2人之間充滿濃濃愛意。(取自韓網)

朴信惠在《皮諾丘》中飾演一說謊就會打嗝的崔仁荷,李鍾碩則飾演被撿回來並與仁荷一起長大的崔達佈,2人雖然各自懷著不同目的各自進入媒體圈當記者,但朝夕相處之下讓愛苗滋長。當時他們在第4集中,仁荷爸爸的幻想畫面裡演出被網友票選為「韓劇最經典之吻」第1名的「吐司之吻」,朴信惠飾演的仁荷深情款款的咬著吐司幫李鍾碩飾演的達佈打好領帶,不用多說話就能感受到2人濃濃的愛意,達佈忍不住便低頭咬下仁荷嘴邊的吐司,讓人看了小鹿亂撞,堪稱經典場面。

朴信惠害羞表示之後看播出的時候,覺得這個畫面看起來有些色情,網友紛紛揣測2人是不是在這時候真的來電。(取自SBS)

而當時「吐司之吻」在播出後也引發劇大話題,不過當時這個場面的產生,其實是來自於導演的靈機一動,臨時加入劇情中的,大家都不知道會有這麼好的效果。之後朴信惠和李鍾碩接受了SBS節目《深夜的TV演藝》訪問時,就針對這個觀眾相當喜愛的場面發表感想,朴信惠害羞地表示:「導演希望我們不要太正經的演出,拍攝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拍出來成果如何,但看了播出畫面後,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色情!」李鍾碩當時也回應:「真的是在很害羞的狀況下拍攝的,也是暌違已久的肌膚接觸了。」當時2人這番話還歷歷在目,不少網友認為也許就是在這次「肌膚接觸」後,讓2人真的來電,讓之後演出情侶場面都看起來相當自然甜蜜。

當時在戲中飾演情侶的李鍾碩(左)與朴信惠(右),私下就常一起合照玩耍,看起來感情真的相當好,因此不少粉絲希望2人可以真的在一起。(取自韓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