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爽看煙火遊行 帶妹約會一定中

MP魔幻力量及懷秋為《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一同欣賞夜間遊行。(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香港報導〕MP魔幻力量為三立《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難得可以利用工作之便邊拍邊玩樂,每個人都直呼好過癮,見到園區不少成雙成對的情侶,眾人也一致公認遊樂園是最佳的約會場所。

阿翔說:「在排隊的時候,可以一直找話題聊天,如果遇到刺激的遊樂設施,還可以藉機展現男子氣概,保護女生。」晚上欣賞煙火秀,鼓鼓表示:「如果帶女生來,對方一定會覺得很浪漫。」凱開再補充:「這裡還有許多溫馨的場景,也很適合家族來旅遊。」

MP魔幻力量及懷秋為《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一同欣賞夜間遊行。(記者吳志偉攝)MP魔幻力量阿翔(左)、凱開(左二)、雷堡(右二)及主持人納豆、阿達為《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記者吳志偉攝)MP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在飯店附近拿自拍棒拍照留念。(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