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潛水消暑 怎不穿比基尼

猜猜她是誰?潛在水裡消暑。(取自陳怡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氣熱到翻天,大多人的消暑方式,多半躲在冷氣房裡,女藝人對抗酷熱,則有特別妙方。瞧!這位帶著蛙鏡,在水中閉眼女藝人,就靠潛水消暑。

大家猜到了嗎?這位戴著蛙鏡,還在水中膽小閉眼的女藝人,就是現在以偶像劇《哇!陳怡君》人氣翻天的陳怡蓉,她先大呼:「夏天來了,好熱好熱好熱。」然後立刻跳入水中,整個人潛在水裡消暑。

陳怡蓉雖然膽小,卻勇於嘗試。(取自陳怡蓉臉書)

真是涼快極了,陳怡蓉整個人泡在水裡,應該是快樂的不得了。有男粉絲虧她:「怎麼不是比基尼,夏天來了要吃冰淇淋。」大家都說陳怡蓉看起來好怕水的樣子,要她別太逞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