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強國女友賣名牌 週刊踢爆是山寨貨

小豬的新歡周揚青是中國網路紅人。(資料照,取自周揚青微博)小豬的新歡周揚青是中國網路紅人。(資料照,取自周揚青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日前認愛新歡是26歲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準豬嫂整形曾被媒體起底,她勇敢坦承,這回,她又很誠實的承認,在淘寶網經營的店鋪所販售的名牌服飾,其實是將買來的真品,再製而成的山寨貨,絕大部分是抄襲香奈兒等國際知名品牌的商品。

週刊發現周揚青經營的網路店鋪「GRACE CHOW」所販售的32件商品中,有8件是山寨版,《壹週刊》報導,周女作法是投下重金先買下正版名牌,再把正版交由工廠產製山寨版服飾,網友便能以超低價格買到仿製商品,一件要價上萬元的上衣,在周揚青的淘寶店鋪,大概只需花千餘元就能擁有。

報導指出,周揚青在部分商品介紹中表明「原本其實來自香奈兒今年的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