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當令 福容推「寶石夏宴」美食季

因應芒果產季,福容連鎖大飯店推出「寶石夏宴」芒果美食季活動。(圖片提供/福容連鎖大飯店)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夏季是芒果產季,因應當令水果,福容連鎖大飯店於7/1-8/31推出「寶石夏宴」芒果美食季活動,由行政總主廚阿基師帶領主廚團隊,設計中、西式芒果餐點、創意甜點與冰品菜單,顧客們可品嚐不同的夏季美味。

福容連鎖大飯店推出的「寶石夏宴」菜單有「牛肉三重圓舞曲」、「夏日香芒櫻桃鴨」、「金皇海鮮鴛鴦酥」等料理,「牛肉三重圓舞曲」以紐澳進口無骨牛小排搭配芒果、奇異果與筊白筍等食材,再淋上芒果醬汁,融合牛肉與水果的美味,口感清爽。 「夏日香芒櫻桃鴨」以宜蘭櫻桃鴨胸肉與切成塊狀的芒果金磚做成水果夾心,再搭配特調雞肉醬汁,滋味可口。「金皇海鮮鴛鴦酥」有著港式料理做法,內餡為草蝦仁搭配芒果,表皮的麵衣加入鹹蛋黃,少油炸起鍋後,再配上特調芒果醬,融合芒果、蝦仁、蛋黃、芒果醬等滋味相互交織的美味。

活動期間福容連鎖分店西餐廳還將提供芒果與各式水果冰淇淋,此外,深坑福容還特製創意甜點,如葡式芒果蛋塔、繽紛水果布丁,滋味酸中帶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