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女兒KIMIKO:爸爸不是我們的

舞蹈老師KIMIKO身為醫生家屬,出面說明醫護人員辛勞。(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大量醫護人員投入救援,舞蹈老師KIMIKO身為醫生的女兒,有感於醫護人員辛勞,想起媽媽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爸爸不是我們的,是病人的。」

KIMIKO回憶起,小時候還不懂事,不明白為什麼爸爸不分日夜都在工作,無法陪在家人身邊,媽媽只是告訴她,「身為醫生,是上帝賦予的天職。」她只認為是有人在和她分爸爸的愛,直到長大之後,才發現「我們家爸爸的人生。真的是以病患第一優先為考量。

KIMIKO以自己的醫生爸爸為榮。(取自臉書)

KIMIKO總是心疼的看著爸爸,爲了照顧患者,忘了吃飯、睡覺、上廁所,把身體都忙壞了,身為醫生,卻無法好好照顧自己,就算身體再不舒服,也是說著:「如果我休診了那病患人不舒服了怎麼辦?

面對病患,KIMIKO的爸爸總是將最親愛的家人擺在後頭,心心念念都是病患,也會因為病人的苦痛,而一個人在診療室外暗自祈禱。

曾經無法體諒爸爸為何如此吃力不討好的她,出了社會後發現,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都是當醫生的爸爸以往治療過的病患,「原來。是爸爸無怨無悔。而不求回報的付出~為我帶來了這麼多的好運氣。

「是爸爸,爲我們帶來這麼多家人。」KIMIKO也未正在努力治療病患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請不要灰心,你們是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