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當炮友小三上位 Angelababy怒告

Angelababy方面決定要告造謠的相關媒體。(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今年5月27日與黃曉明領證結婚,然而近日有中國媒體報導以「曾經的炮友baby上位心機」、「小三上位」等字眼報導Angelababy,讓她的經紀公司出面喊告。

Angelababy(右)與黃曉明(左)今年5月27日,諧音我愛妻領證結婚。(取自微博)

有媒體以一則聲稱是Angelababy以往傳給黃曉明的「你到底什麼時候給我答覆?我要的是一個男朋友,不是炮友。」簡訊,被認定是惡意捏造,Angelababy的經紀公司稱,這些報導已經傷害了Angelababy的公眾形象,並造成心理傷害,因此決定提告。

她更強調,以後面對不實傳言,以及誹謗,絕不手軟。

Angelababy經紀公司已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