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季剛為劉致葦打氣 期待見面

吳季剛父親吳昆民特別請台中花店花藝師選擇清雅、精緻的花送給劉致葦,代兒子致意。(陳美雲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繼蔡依林之後,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也為在八仙樂園氣爆中受傷的粉絲劉致葦加油打氣,不但於社群媒體「推特」發文為劉集氣,也請在台灣的父母幫忙送花致意。吳季剛母親陳美雲女士受訪時,也呼籲父母應該更重視孩子放假時的動向、政府應該更重視公安問題。

隨花附上的卡片上的文字是吳季剛寫給劉致葦的話,祝他盡早康復,也表達想跟他見面之意。(陳美雲提供)

陳美雲表示,她昨晚一回國便聽先生的秘書轉達兒子吳季剛的粉絲在氣爆中受傷一事,馬上開始聯絡,由於時差關係,一直到今天清晨才連絡上,吳季剛除了在推特發文表達關懷,也請媽媽送花給劉,並親自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劉,由秘書翻成中文,印在卡片上隨花送給劉,希望能給他力量。陳美雲也為劉打氣,「希望他勇敢的戰鬥下去,他的苦難沒有人可以幫他承受,因此他自己要更勇敢,我也會為他祈禱。」

陳美雲另外表示,每年暑假都有同樣的公安問題一再發生,政府應該更重視公安問題,要有所管制。除此之外,家長應該要關心孩子放假時的去處,審慎的為孩子的活動把關,「事情發生了就是要解決,但能事前預防總比事後解決更好。」

吳季剛於推特表達為八仙樂園塵爆傷者劉致葦的祈禱之意。(翻攝自吳季剛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