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極樂香港 鼓鼓被讚「好會吹」

MP魔幻力量到香港迪士尼錄製《完全娛樂》,團員分兩組競賽,廷廷與鼓鼓同一組。(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香港報導〕MP魔幻力量今天為三立《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錄外景,現場分組進行闖關遊戲,廷廷、鼓鼓與懷秋、LULU同組,雷堡、凱開、阿翔則是和納豆、阿達一組,MP這次少了另一位團員嘎嘎,眾人懷念過去只要跟他同一組,必定是冠軍的一方,異口同聲表示:「嘎嘎是常勝軍,戰鬥力驚人。」

MP魔幻力量在香港迪士尼,懷念和嗄嘎一起工作的日子。(記者吳志偉攝)

MP魔幻力量到香港迪士尼錄製《完全娛樂》,團員分兩組競賽,凱開、阿翔、雷堡與主持人納豆、阿達同一組。(記者吳志偉攝)

遊戲開始前,鼓鼓被安排幫廷廷吹他手臂上的游泳圈,一旁工作人員見他努力吹氣,大喊:「鼓鼓好會吹!」讓他笑說:「怎麼聽起來怪怪的。」懷秋則是靠LULU幫忙吹游泳圈,沒想到竟然被發現他胸前兩點激突,當場害羞臉紅。

MP魔幻力量到香港迪士尼錄製《完全娛樂》,鼓鼓被安排幫廷廷吹他手臂上的游泳圈,被笑說「好會吹」。(記者吳志偉攝)

《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錄外景,LULU幫懷秋吹他手臂上的游泳圈,沒想到當場激突。(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