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被搶了 「美尻女王」嫁賽艇手

秋山莉奈以豐滿臀部著稱,有「美尻女王」的稱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寫真女星秋山莉奈,以清純的臉蛋,還有豐滿的翹臀為特色,被封為「美尻女王」,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她今日透過部落格,宣布即將與賽艇選手後藤翔之結婚,令與多粉絲崩潰心碎一地。

根據《ETtoday》指出,秋山莉奈在部落格害羞得向粉絲宣布「沒想到我也有用這種標題,像這樣發表文章的一天,真是超開心又害羞的……」,接著介紹老公後藤翔之,甜蜜宣言兩人要建立一個充滿笑聲的歡樂家庭,雖然對結婚充滿期待,但也保證婚後還是照常工作。這段婚事也得到女方經紀公司認可,表示後藤翔之是認真爽朗的運動員,將秋山莉奈交給他非常放心。

秋山莉奈宣布將與賽艇手後藤翔之共組家庭,言談中充滿甜蜜。(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