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密斯老婆電眼勾魂 主導脫衣秀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潔達蘋姬史密斯擔任舞男秀主持人,掌控全場氣氛。(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馬修麥康納不再演出《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舞男秀主持人的工作改由潔達蘋姬史密斯擔任。她是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接到邀約的第一個反應是:「這不是認真的吧?為什麼要找我?」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舞男們長途跋涉參加舞男大會。(華納提供)

男主角查寧塔圖說:「拍攝《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過程讓我很開心,當年一起在台上奮鬥的夥伴們,這次又重新回到舞台上,為了維持最好的身材,大家一起作伏地挺身,一起翻動卡車輪胎,也一起辛苦排練舞。為了保持身材,大家互相監督彼此每天喝高單位的蛋白質與雞胸肉,戒掉澱粉與酒精。」

但是就在電影拍攝到一半的時候,麥特波莫突然說:「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女性的夥伴來參與並完成這段旅程。」這句話點醒了導演格雷亞各斯與查寧塔圖,查寧說:「潔達蘋姬史密斯的名字立刻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她有成熟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她勾魂的電眼與女王般的氣勢,她的出場足以與我們這群男生互別苗頭,更厲害的是,她能夠掌握現場近千名臨時女演員們的情緒,永遠讓穿著高跟鞋的她們情緒保持在最高點。儘管那場大型的舞蹈秀拍攝從頭到尾花了12個鐘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