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 胡瓜籲民眾勿一頭熱

胡瓜錄《歡樂智多星》,談到八仙塵爆事件,呼籲政府不要慢半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胡瓜今錄衛視《歡樂智多星》談八仙粉塵大火意外,他說本來上禮拜要去八仙錄影,因故取消。他去年也曾因工作燙傷手指,說懂得火燒的痛苦,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好,傷者要靠後續治療,民眾千萬不要一頭熱,捐血可以分批捐,其他平常該關心的弱勢單位也不要忘記。

胡瓜也呼籲政府不要慢半拍,不要老是事情發生了才出聲,要事前做好防災SOP,並說其他災難事故也不要忘記,就像高雄氣爆,到現在又有誰出來負責?

胡瓜7月3日將前往桃園棒球場為Lamigo開球,並擔任客座主播,他也在節目現場跟Lamigo球員、Lamigirl跳加油歌「客家本色」,現場氣氛超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