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正又會演 阿西:DNA關係

阿西的女兒陳怡嘉被讚又美又會演戲,阿西聽到相當自豪,說是因為DNA的關係。(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與女兒陳怡嘉父女搭檔再度同台演出,但2人沒有對手戲,這也讓陳怡嘉表示放鬆,「這樣很好,我能盡情發揮了」想必爸爸太會演,跟老爸對戲會有壓力,另外,有「軍中情人」封號的方季韋也一起加入演出,也讚陳怡嘉演戲很有自己的想法,演得很好,旁邊的阿西聽到立刻驕傲的說:「這完全是DNA的關係。」

方季韋(左起)、阿西及阿西女兒陳怡嘉共同演出《思慕的人》。(三立提供)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阿西在《思慕的人》劇中扮演有義氣的流氓老大,他笑說自己內心深處有壞胚子,所以演起來沒問題,甚至武打動作戲他也稱可以親自上陣,並強調「年輕時候就會跆拳道,甚至有黑帶以上實力,不困難只是動一動熱身而已。」而9年沒演戲的方季韋,復出首作也是大突破,素顏上陣都OK,連眼線、眉毛都沒畫,她表示大概是戲劇演出中「最素的1次」,連黑眼圈見客也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