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成這樣 警察都不敢臨檢吧!

王仁甫為了新節目犧牲很大。(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成這個樣子,警察應該都不敢臨檢吧!為了新節目《白日夢冒險王》,王仁甫前幾天特別參加首集錄影,比賽過程還在臉上塗塗抹抹,額頭上更寫了「王仁甫」,乍看之下有點恐怖,要不是看到「王仁甫」3字,恐怕也認不出就是他本人。

王仁甫(右)和季芹(左)感情甜蜜。(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王仁甫也留言自嘲:「玩成這樣,開車在路上,連警察都不敢臨檢!」網友看了連忙接腔:「連警察看你畫成這樣,都認得出你是王仁甫。」為了節目把臉畫成這副德性,粉絲心疼藝人實在有夠拚命,要他們錄影可別太勞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