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光被說搶鏡 女星嗆:演員也有尊嚴

馬蘇上周出席活動以白透視襯衫及短褲亮相。(取自馬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演員馬蘇26日出席代言活動,以透視襯衫配格子短褲現身,但因褲子太短,上樓梯時被拍下露臀走光照,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人質疑她當天是為搏版面才「故意」走光,讓她當場翻臉。

馬蘇上樓梯被拍下露臀照。(取自微博)

馬蘇昨在微博發文透露,有人質疑她「那天是故意走光的」,她驚訝的看著對方問:「為什麽會這樣說,還用了故意2字?」對方回應:「你們演員不都是這樣搏新聞嗎?」惹得她直接翻臉告訴對方:「我們是演員沒錯,但我們也有尊嚴,如果有一天你穿短褲正常走路,被人在樓梯下拍了照,發在網路上,還說你故意讓人拍,你會怎麽樣。」整件事情除了讓她火大之外,更讓她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