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懷孕不能太瘦」Selina開吃

Selina接養生節目暑期特別企劃主持人。(取自Seli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原主持人張珮珊因暑假要陪伴兒女請假,製作單位邀來「Selina」任家萱與潘懷宗博士,擔任暑期特別企畫主持人。

據《中國時報》報導,《不開心》每集製作費約30萬元,Selina主持費每集5萬,她首集原想邀任爸參與,但他與任媽出國度假,只好作罷;對於任爸常在節目上開黃腔,Selina笑說:「我想為他開深夜節目,讓他說個夠。」昨第一次錄影,Selina不忌形象當場大吃養生菜餚,她目前比發片時胖3公斤,不過仍開朗表示:「反正準備懷孕也不能太瘦!」而對於老公阿中選立委,她坦言夫妻倆曾討論,但阿中已表示「不會參選」,她也沒想當立委夫人。

Selina(前)坦承與老公阿中(後)討論過「選立委」事宜,阿中表示「不會參選」。(取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