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家馨 臉書好友刪何豪傑

何豪傑(右)、和家馨(左)夫妻檔難得同台亮相。(取自何豪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真是難得!藝人夫妻檔何豪傑、和家馨同台上綜藝節目,起因何豪傑「憨慢賺錢」,連帶爆出和家馨刪了何豪傑的臉書好友。

何豪傑與和家馨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兩人經常曬恩愛,卻鮮少同台。幾天前兩人一起上綜藝節目《小燕之夜》,何豪傑興奮地說:「難得跟老婆一起上節目。」恩愛合照羨煞眾人。

何豪傑自曝和家馨刪他臉書好友。(取自臉書)

網友趁機大虧何豪傑:「豪傑哥哥的老婆那麼漂亮啊!俊男配美女。」大家都說難得看到兩人同台,何豪傑卻自嘲:「要不是男的憨慢賺錢,女的也不需要出來。」何豪傑的粉絲頻頻透過臉書稱讚和家馨美麗,他竟哀怨說:「可惜她看不到,因為她好像將我刪除好友了,嗚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