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素人復仇!這些男星栽在她們手中

陶喆與妻子Penny(江佩蓉)去年結婚,現傳出他和中國女子楊子晴的對話截圖,內容露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威、陶喆先後被中國女子楊子晴爆料,私密照及鹹濕對話截圖曝光,堪稱是「女素人的復仇」!事實上,帥氣男星吸引粉絲倒貼的情況時有所聞,甚至引發糾纏不清戲碼,不僅李威、陶喆,林俊傑、李聖傑等男星也都曾栽在女素人手中。

陶喆昨被爆與李威舊愛楊子晴曾經交往過,雙方聊天截圖曝光,內容顯示,楊子晴與陶喆互稱「寶貝」,談到「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還說要去酒店談「你懂的」事,十分露骨。陶喆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本人陶喆自與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聲明中寫道:「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也認了婚後有來往。

《聯合報》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曾被拍到與女大生約會、私密對話曝光,但林俊傑說是遭到「設局」,兩人已沒聯絡。此外,歌手李聖傑也被蔡姓前女友指控遺棄私生子,不過驗DNA後,證實李聖傑「清白」,他還反告前女友、要求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