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起像在訓練狗 金宣兒譙劇組

金宣兒在《蒙面檢察官》中,飾演富有正義感的警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KBS《蒙面檢察官》由朱相昱、金宣兒主演,但自從播出後收視率一直不見起色,面對再4集就結局的窘境,金宣兒似乎對劇組不滿意,日前更透過Instagram,表示劇組一直發生延遲拍攝,讓她忍不住怒火了。

金宣兒在Instagram痛批劇組拍攝延遲,浪費時間。(取自金宣兒Instagram)

金宣兒表示:「被別的拍攝拖延的《蒙面檢察官》團隊!如果這只是一、兩次的話,那也不會讓人生氣,現在只剩下乾笑,一大早起就像在訓練狗般,笑著拍攝現在也累了,總是這樣。」之後發現是與劇組的溝通誤會,發文立即刪除,但現在出現爆料反擊金宣兒自己有慣性遲到的壞習慣,對此《蒙面檢察官》相關人員表示:「金宣兒是女主角,她在劇中的份量非常多,常常都是凌晨6點結束拍攝,然後早上10點再度回到現場進行拍攝,中間只有3-4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雖然她曾有遲到過20、30分鐘,但這不能說是習慣性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