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賜死瓊恩 龍后預言復活

艾蜜莉亞克拉克在《冰與火之歌》飾演龍皇后,一頭淡金色的頭髮,與她平時造型很不同。(HBO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冰與火之歌》第5季最後1集讓瓊恩雪諾領便當,飾演「龍皇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大膽預測他可能重生,她說:「如果我要打賭的話,我覺得有50%的機率,有些人有辦法可以讓他重生。」

不過艾蜜莉亞並不知道實情,她坦承自己不擅長說謊,沒辦法保守這麼大的秘密。當初她看到劇本中瓊恩被兄弟背叛就哭了,還打電話問監製「你在開玩笑嗎?」等到她看電視播出又哭了。

最近正在忙著宣傳《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她,雖然已當上電影女主角,還是很怕被《冰與火之歌》賜死。她說:「看在我演了這麼久的份上,他們讓我死之前,應該會先電話通知我。」

艾蜜莉亞克拉克前幾天還在巴黎宣傳她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法新社)

《冰與火之歌》的原著作者與監製喬治馬丁,也讓粉絲滿懷希望。他曾在專訪中說過:「關於《冰與火之歌》,我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死亡不見得是永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