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Love Life說清沒? 范范霸氣回

范瑋琪(左)出面回覆網友質疑黑人(右)做公益事件,怒發百字回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日前吳興國小女籃隊,缺乏資金出國比賽,常常獻身公益又熱愛籃球的「黑人」陳建州,也共襄盛舉加入買雨傘資助的活動,在臉書表明「買五百支」,隨後有爆料指出黑人沒買傘,對此黑人在臉書表示自己「問心無愧」,之後才傳出原來黑人私下捐助吳興國小女籃隊8萬元。這番波折,讓黑人以前從事「Love Life」公益事件造成的爭議浮出檯面。

網友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粉絲團翻舊帳指出「Love Life」帳務問題,引發向來甚少發言的范瑋琪留言,網友表示「公布Love Life財務很難嗎?」,范瑋琪回說「早就不知道公布了多少次」,後隱帶怒意的說「無論如何公佈都有人選擇看不到聽不到硬是要賴我們硬是要我們認錯的痛苦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沒關係,上帝知道!」

該網友隨即勸「這次認真開個記者會公布一次」,引起范瑋琪怒稱早就已經將資料公布上網,「有時間在這麽多年後依然質疑我們,何不上網查查呢?」並稱「當我們單純想幫助別人的動機被完全扭曲對我和黑人造成多大的傷害!」表明決不會浪費時間開記者會,「我們說好要捲起袖子更努力的把lovelife做好」,最後霸氣的說「您不妨真的花點時間好好了解ㄧ下真正到底lovelife是什麼,也歡迎你加入我們,就這樣!」一番言論也引來黑人留言挺妻,「我們已經公佈了,請您自己上網查閱!謝謝你的關心~」。

范瑋琪回覆網友質疑,黑人也忍不住跳出來力挺老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