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戀AV女優? 齊藤工:只是砲友

34歲日本男星齊藤工因演出《晝顏》走紅。(取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34歲男星齊藤工因演出《晝顏》走紅,他的情史也被人揭露,發現他的私生活超混亂,據傳跟AV女優星美梨香大談地下情,但被他否認,稱梨香只是「砲友」。

齊藤工跟上戶彩合作演出不倫劇《晝顏》,終於讓入行多年的他嘗到走紅滋味,最近有人大爆齊藤工的風流史。在還未拍《晝顏》時,他就秘戀AV女優星美梨香,據傳當時梨香還甜滋滋的跟朋友提到正跟齊藤工交往,但齊藤工卻不這麼想,向別人宣稱梨香只是他廣大砲友群的其中一人。

AV女優星美梨香曾向朋友說出正跟齊藤工交往。(取自網路)

曾跟比嘉愛未、奧菜惠及性感女星嘉門洋子都有過一段情的齊藤工,戲裡戲外都大玩不倫戀。前IT社長堀江貴文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他的朋友曾和知名女星結婚,無意間發現老婆手機有約男星到家中「炒飯」的訊息,讓他怒不可遏,據傳當事人就是齊藤工和曾與IT社長藤田晉結婚的奧菜惠。

據傳齊藤工跟奧菜惠大搞不倫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