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美少女 如今也當媽

後藤理沙當初拍攝寶礦力廣告爆紅,被封為絕世美少女。(取自日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昔日的寶礦力美少女後藤理沙,如今也當媽囉。根據日網報導,後藤在昨天順利產下男孩,未來的演藝活動要看身體狀況再行決定。曾在1999年拍攝寶礦力廣告的後藤,當時青春可愛的樣子,相信也是許多7年級生的回憶。當時正紅的後藤,不僅被封為絕世美少女,還一度被看好成為廣末涼子的接班人。只可惜2002年退出後,雖然在短短2年內就復出,聲勢卻大不如前。

後藤理沙日前順利產下一子。(取自日網)

星途一直不順的後藤,為求突破還一度去拍全裸寫真和AV,只可惜大尺度的作品,還是沒有替她獲得多大人氣。在感情方面,後藤曾有過一段婚姻,只可惜維持短短2年就結束。如今與第二任丈夫順利產下一子,好消息也讓許多默默支持她的粉絲大感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