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貼心挨轟 言承旭:我也有情緒

言承旭被粉絲怨不貼心,還收到攻擊信,心情低落。(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言承旭前陣子剛結束拍攝中國的電視劇《最佳前男友》,前陣子在拍攝期間,每天總有不少死忠旭迷跟拍外景,但近日傳出有旭迷在網上指出,說他在片場沒滿足到部分旭迷拍合照,還寫信批評他,並罵他不貼心也沒拿飲料給大家喝,收到攻擊信的言承旭,心情明顯低落。

言承旭(左)在《最佳前男友》中追回江疏影。(取自微博)據《中國時報》報導,言承旭表示,因為忙著拍戲的緣故沒打招呼,希望旭迷能體諒,並對旭迷留了一段話:「看這封信,我心裡壓力很大,我不知道那種感覺,但就是想要跟你們分享,我真的很想對你們好,但是在我工作時我也有自己的情緒,沒法照顧每一個人,希望了解我的就了解,不了解我的,我也不想多做解釋。」對於戲外一直被傳說難搞,他看開說:「我相信很多人對我的認知都是從報紙得來,說我難搞的都跟我沒合作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