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砍掉重練 友集氣刷罪孽

艾莉絲一直幫李蒨蓉禱告。(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跌落人生谷底,密友艾莉絲日前錄中天《麻辣同學會》,她說:「我請教會幫蒨蓉禱告,希望她能走過。」據了解,李蒨蓉獲知有神的眷顧後,爆其實各界都在為她集氣。

李蒨蓉現如瘟神,慘遭名媛圈隔離,但艾莉絲仍不離不棄,但發現最近聯絡不上李蒨蓉,經側面打聽後,發現李蒨蓉已砍掉重練,換掉手機號碼,徹底阻絕外界打擾。另一「阿帕契貴婦團」成員朱愷葳傳出喝醉毆警,艾莉絲也認識她,聽聞此事完全不敢置信,十分驚訝。

李蒨蓉說最近收到不少朋友祝福。(記者陳奕全攝)

李蒨蓉透露其實不只艾莉絲,各界都集氣要祝福她、為她禱告,經紀人說:「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段時間有許多朋友為她禱告與祝福,我們都感念在心。」

艾莉絲與李蒨蓉曾是VJ,兩人都簽給百是傳播,艾莉絲是師妹,彼此很聊得來,艾莉絲2013年生下女兒Lily,李蒨蓉還參加了滿月酒與雙滿月,展現姊妹情誼,艾莉絲從李蒨蓉出事第一時間便為她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