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辭《角頭》凸顯小鬼演藝路波折

豬哥亮辭演《角頭》,引發劇組許多麻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豬哥亮原本要演《角頭》,但因不滿意「小鬼」黃鴻升演男主角,最後臨陣辭演。這中間最倒楣的就是小鬼,先是演港片《一屋二欺》拿不到酬勞,又被爆出遭豬哥亮要求換角。

《角頭》一開始是謝辰陽打算自己當導演的案子,先前小鬼演出港片《一屋二欺》,積欠所有台灣演員與工作人員薪水上千萬元,謝辰陽就是該片的監製兼導演。

小鬼在《角頭》海報中佔據最重要位置。(文達文創提供)

根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原本《角頭》的拍攝預算約2、3000萬元,後來因為謝辰陽找到豬哥亮演出,各方投資資金湧入,預算暴增至7、8000萬。豬哥亮對劇本有許多意見,都根據他的意見修改。豬哥亮也一直向監製孫啓明推薦一位電視劇演員,希望能取代小鬼成為男主角。

據傳籌拍過程中,監製孫啓明與導演謝辰陽一直意見不合,但因為謝辰陽有豬哥亮這張王牌,經常都是他的意見獲勝。不過在開拍前2天,豬哥亮突然辭演。《角頭》是講述黑道的電影,幕後資金也有大哥,透過高雄的朋友向豬哥亮施壓,但豬哥亮仍堅持辭演,導致部份演員與資金退出,劇本也必須重新修改。而導演謝辰陽也在開拍後幾天被換掉,改由李運傑擔任導演。

小鬼則回應:「一直以來我都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盡力讓大家相信我做得到,讓挺我的人知道他們沒有挺錯人,所以我覺得要感謝電影公司、感謝《角頭》給我這次機會,也要謝謝豬大哥的指教,讓我修整我的狀態,有更好的演出,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黃鴻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