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 明年11月婚不請準岳父

李坤城(右)與林靖恩(左)明年將結婚,李坤城透露屆時不會邀女友爸爸參加婚禮。(取自林靖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李坤城與19歲林靖恩,2人相差40歲跨越世代的「爺孫戀」,戀情發展備受關注,雖飽受評論,但2人仍不在乎世俗批評,堅持走下去,昨李坤城宣布與女友明年11月將結婚,而曾與他是好友,但極力反對2人交往的「準丈人」,他透露不會邀請。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李坤城昨重溫與林靖恩的交往經過,2人緣份起於他在青海出車禍死裡逃生,返台後與她相遇,李坤城與女友爸爸曾是好友,但戀情經媒體曝光後,林父極力反對2人交往,甚至還控告他「和誘罪」,導致雙方關係決裂,李坤城昨表示婚禮不會邀林父參加。另外,他也坦言戀情透過媒體曝光後確實造成綑擾,但也讓2人更堅定地認定彼此,他說,媒體反倒成為助力、改變他們的人生,還甜蜜表示林靖恩對音樂有主見、有想法,跟她在一起讓自己的世界更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