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MERS疫情升溫 EXO「封口」抵台

韓團EXO下午抵台,直接由機坪離開前往環宇商務中心通關。(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台北報導〕南韓MERS疫情仍在升溫,外交部升高為黃色旅遊警示,但韓星仍繼續來台,今天韓團EXO成員一行人搭機抵台,並安排由環宇商務中心通關,直接由機坪搭車前往商務中心離開,所有接機粉絲全部撲空。

每個人都是戴著口罩下機。(記者姚介修攝)

 EXO成員抵達時全都戴著口罩,直接空橋走下飛機,在機坪由環宇商務中心禮賓專員的領導搭上小巴,由於韓國MERS的疫情仍在升溫,有人笑稱EXO來台是「避風頭」,他們將在12、13日於小巨蛋開唱,他們在商務中心也接受體溫篩檢及被告知自主健康管理的宣導。

韓團EXO下午抵台,直接由機坪離開前往環宇商務中心通關。(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