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版《世間情》 激情床戲鹹濕話慾火

《嘻哈世家》搭著奢華與音樂元素,搭配灑狗血劇情,宛如美版《世間情》。(FOX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美國今年收視率最高影集《嘻哈世家》在美國收視長紅,從第一集1390萬人觀看攀到最後一集2310萬人收看,締造收視奇蹟,影集中的豪奢排場與狗血劇情相得益彰,宛如美版《世間情》。

《嘻哈世家》裡由泰倫斯霍華飾演嘻哈音樂帝國鉅子路西斯,因為得了不治之症,必須在三個兒子中選擇一個繼承人,泰拉姬韓森則飾演他的前妻;泰拉與泰倫斯原本就是老朋友,這次劇中兩人上演激情床戲,泰拉受訪時透露泰倫斯在拍激情戲時,會對自己的男性部位喊話助興,結果「慾火高漲」,為了澆熄泰倫斯的過度激情,她只好裝小女孩的聲音說:「爹地,你為什麼在我身上?媽咪在哪裡?為什麼要把房門關上?」用「娃娃音」幫泰倫斯滅火。這段戲外辛辣爆料也剛好符合《嘻哈世家》的重口味。

《嘻哈世家》將於6月11日起,每週四晚上10:00於FOX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