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祕戀影片外流 阿KEN:安心亞是個堅強的女生

阿KEN(右)今日主持華為手機記者會,表示安心亞是個堅強的女生。(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祕戀影片流出,曾是安心亞緋聞男友的阿KEN今日擔任華為手機記者會主持人,阿KEN表示自己沒看過影片,但就他認識的安心亞是個對工作很要求的女生,也很堅強,相信她很快就能平復心情。

 事情發生至今,阿KEN並沒有特別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安心亞,但說之後會再找適當的時間關心她。對於密戀影片流出,阿KEN也說:「當然不樂見這種事情發生,這是他們二個人私下拍的影片,相信本來就沒有要公開,但拍攝者應該保存好才對,並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