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玩瘋了 把兒子變女兒

范范秀出兒子萌照。(取自范范個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范范)自從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出生後,幾乎每天狂曬育兒照,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雙胞胎兒子近況。前日范范秀出兒子經過修圖軟體戴上假髮的照片,把兒子扮成綁辮子的合成照,並說:「如果生的是女兒,好像更可愛耶!」散發出也想生女兒的念頭。

黑人抱著飛飛、翔翔,只見飛飛笑得燦爛而翔翔卻是一臉驚恐。(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而昨日黑人也在臉書秀出雙胞胎兒子的反差照,寫道:「力量注入…看得出來他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嗎?哈哈哈。」網友也直呼超可愛,一個看起來活潑一個看起來文靜,飛飛與翔翔從小不一樣的個性,不禁讓人期待看到長大後的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