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搶明日花風采 機場變粉絲見面會

明日花綺羅和波多野結衣搭同班機抵達松山機場,各自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接機。(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今早意外地和另一名女優明日花綺羅搭同班飛機抵台。接機現場聚集兩派不同人馬的支持者,粉絲們也自稱「楚河漢界」,和另一方的人開玩笑地鬥起嘴來。

明日花綺羅抵達松山機場,粉絲熱情搶簽名。(記者王文麟攝)波多野結衣現身松山機場,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波多野結衣在早上十點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穿著一襲白色無袖連身洋裝的她,以女神之姿來台,一出來就博得許多粉絲的尖叫和喝采,搶走明日花綺羅的風頭,波多野也開心地接受粉絲獻花和拍照,現場宛如一場小型的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