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新歌遭禁播

南韓天團「BIGBANG」在3日公開新歌《WE LIKE 2 PARTY》MV,卻遭到KBS禁播。(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噱頭十足,5月1日正式回歸歌壇後,宣布5月至8月份的每月1日,分別公開「M」、「A」、「D」、「E」4張不同的單曲專輯,1日凌晨第2張系列單曲《A》的2首新歌《BANG BANG BANG》和《WE LIKE 2 PARTY》釋出,而《WE LIKE 2 PARTY》MV也在昨天公開,卻遭到南韓三大無線台之一的KBS禁播,並要求修改歌詞再遞交給KBS再次審議。

MV中某些鏡頭由BIGBANG團員掌鏡,感覺相當親切。(取自YouTube)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KBS表示,歌曲《WE LIKE 2 PARTY》歌詞中帶有“Opus One”、“D’yquem”等特定酒類品牌資訊。另外還包含不雅的字詞,因此被判定為不適合播出。其實BIGBANG所屬公司YG娛樂與KBS一直有嫌隙,2010年因不滿BIGBANG出演該電視台節目《音樂銀行》的時間安排,YG藝人之後便一直缺席KBS的所有頒獎典禮。在今年BIGBANG上了KBS的《音樂銀行》和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看似和好如初,如今獨KBS禁播MV,雙方的矛盾恐會再次升級。
上月19日,團員勝利在推特上PO出自己搭地鐵照片,其實當時就是在拍攝《WE LIKE 2 PARTY》MV。(取自勝利推特)

另外,BIGBANG日前拍攝新歌《We Like 2 Party》MV,為了自然流露出演技,因此各成員在喝酒後進行拍攝,而BIGBANG邀請了世界著名編舞家派瑞絲格貝爾(Parris Goebel)為他們新歌編舞,讓粉絲十分期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