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翠蘋基因超強!14歲混血女兒正爆了

今年43歲的前中國小姐溫翠蘋,與其14歲女兒Issa。(圖片擷取自溫翠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中國小姐溫翠蘋近年淡出台灣演藝圈,倒是與日籍前夫生的14歲混血女兒頻上媒體版面,原來女兒Issa遺傳媽媽俏麗又修長的好身材,在美國簽約當上模特兒,打算朝時尚界發展。

Issa繼承了媽媽的高挑身材與精緻臉蛋。(圖片擷取自臉書)

溫翠蘋於1998年與日籍男友結婚,2003年離婚後獨立扶養女兒Issa,去年3月嫁給美籍丈夫,目前定居在美國。獨自撫養Issa溫翠蘋,非常重視女兒教育,安排女兒接受各種才藝課程,像是彈鋼琴、跳舞以及體態訓練,據了解Issa還精通中文、英、日、拉丁文等語言。

(圖片擷取自臉書)

果然,養兵之日用在一時,Issa參加新人名模選秀會後,今年3月被美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簽約成為模特兒,更在4月接拍了珠寶飾品的網路型錄廣告。今年才14歲的Issa身高已有170公分,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秀髮烏黑亮麗,姣好的外型,再加上青春無敵,看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