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前繼女搶工作?金卡達夏前繼父變性更吸金

凱琳、克莉絲,傻傻分不清楚?你覺得誰比較美麗?(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U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奧運十項全能金牌得主布魯斯詹納,以「豐臀金」金卡達夏的前繼父知名於娛樂圈,現年65歲的他日前接受變性手術成功,並改名叫凱琳登上《浮華世界》的封面,宣告自己正式從男人變女人,獲得超多迴響。有不少網友表示,這下子卡達夏一家都是女人的天下,而且撈金機會更多,網友們還幫凱琳ps一系列變成女人後能做的事。

外國網友們說,凱琳現在能以女性身分拍攝雜誌封面,一定更吸金。(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UK)

國外網友們說,金卡達一家現在沒有爺爺,只有奶奶們了。更弔詭的是,有些人覺得變性後的凱琳,比起前妻克莉絲還要美麗。網友更指出,現在話題女王金卡達夏懷上第二胎,過一陣子無法工作後,凱琳可以一肩扛起拍攝雜誌和接拍代言的責任。總之,凱琳驚人的吸金效力也不容小覷啊!

卡達夏表示:我懷孕了!凱琳表示:你的工作我接收了!(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