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壁咚Roy Kim 台韓創作才子搞曖昧

韋禮安與ROY KIM超有愛的壁咚,讓粉絲們直呼在一起。(取自韋禮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創作才子韋禮安,日前在「2015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上,與韓國唱作小天王ROY KIM合作互唱對方的成名曲,完美的表演獲得不少讚賞。不過,雙方的好默契還不只在檯面上,私底下交情也不錯的兩人,還玩起了「壁咚」,讓粉絲們直呼「太有愛」啦!

ROY KIM將海外首場頒獎典禮及合作舞台獻給台灣與韋禮安。(取自韋禮安微博)

韓國歌手ROY KIM日前來台參加Hito 流行音樂奬,獻出首場海外頒獎典禮處女秀,也是首次和台灣歌手有合作舞台。ROY KIM和韋禮安同屬創作歌手,同樣都是高材生,聲線也非常相近,因此私底下建立了好交情。就在剛剛,韋禮安於臉書上傳一張他壁咚ROY KIM的曖昧照,還說「Roy…看著我的雙眼。」、「Roy首次壁咚」、「放開那女孩」,照片中ROY KIM一臉嬌羞,韋禮安則是超Man的凝視ROY KIM,讓粉絲們都瘋狂了。既然ROY KIM把不少第一次都獻給了韋禮安,韋禮安是不是要負責啊!

由於學歷、創作背景極為相似,私下兩人交情也很好。(取自Roy Kim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