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完勝糯米腸 完美詮釋大腸包小腸

衣不驚人死不休,豐臀金絕不讓座話題女王的寶座。(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U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衣不驚人死不休的豐臀金-金卡達夏,短短一週就歷經繼父變性、狂炒飯懷二胎等話題,誓不讓出話題女王的寶座。日前,她出席活動身穿粉紅肉色乳膠緊身禮服,身材曲線與肉色禮服完美貼合,彷彿台灣美食糯米腸。

側身看金卡達夏,這顏色是不是很像糯米腸?(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UK)


金卡達夏日前到南加州為能量飲料活動造勢,這是她繼父變性登上雜誌封面後,第一場公開露面的活動,再加上她才剛宣布懷上第二胎,自然又成為媒體焦點。不過,金卡達夏除了是話題女王,也「很會穿衣服」,每次出席活動一定要裸露,再不然就是要緊身 ,不把禮服撐破不甘願。這次她穿上粉紅肉色乳膠緊身禮服,搭配肉色肌膚,再加上身材豐腴,意外的很像台灣的美食大腸包小腸,也許台灣觀光局找金卡達夏擔任美食代言人後,就能讓台灣小吃在海外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