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殺女」使壞 浪蕩勾嫩男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右)在新片中變放蕩女勾引少年。(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控制》原作者吉莉安弗琳另一驚悚小說改編電影《暗處》即將上映,電影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使壞演出,除了未婚懷孕,還勾引少男上床、抽煙、吸大麻,甚至崇拜撒旦屠牛血祭,成了放蕩美少女。

克蘿伊摩蕾茲在新作《暗處》使壞演出,呼麻抽菸都來。(威視提供)

克蘿伊摩蕾茲這次挑戰超大尺度,演出一個16歲的逃家少女,除了抽煙嗑藥還搞惡魔崇拜,還是個性扭曲、狡猾且變態的心機女。製片凱西史卓曼表示,克蘿伊收到劇本後就表示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劇組也立即敲定讓克蘿伊演出。克蘿伊在開拍前讀完原著小說,興奮地說:「小說精彩連連,你不斷受到黑暗衝擊,沮喪、吸毒、死亡、謀殺、魔鬼崇拜等各種狀況都有,但小說寫得很好,因為無論內容有多黑暗,你依舊想要翻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