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光燈近距離硬拍 楊丞琳高EQ回應

楊丞琳對著身後粉絲伸手要照片,後來唱片公司將照片取回。(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剛結束,楊丞琳擔任表演嘉賓,而親切的她向來遇到粉絲都會熱情的打招呼,近日有一則粉絲拍攝的影片,影片中楊丞琳一直不斷說著:「你那張送我!送我送我!送我快點!」令人相當好奇,因此網友PO文並標記楊丞琳,問她到底想要什麼?不料竟釣出本尊還原現場,而她的回應相當可愛,讓粉絲們大讚她EQ極高。

楊丞琳現身粉絲微博,還原當天狀況,而她的處理方式讓粉絲相當讚賞。(取自微博)

因楊丞琳影片中一直說著「你那張送我!送我」粉絲標記她並問到底要人送她什麼?不料釣到本尊,楊丞琳回應表示,因有名粉絲拿著拍立得,以非常近的距離閃光燈拍攝她一張照片,她會一直說「送我」,是希望該名粉絲將照片給她,因近距離拍照相當沒有禮貌,且在沒有準備的狀態下,藝人的樣子會不好看,此外她也呼籲大家,閃光燈直拍會對眼睛造成很大的不適和刺激,盼以後別再有這種狀況,粉絲也紛紛響應,認為此行為不應該,也盛讚楊丞琳沒有因不悅而發脾氣,以可愛的要求「送我!」拜託粉絲給她照片,而臉上還帶著笑容,EQ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