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謊女星拖累「老公」 寫親筆信道歉

藝媛在與前輩李泰林的辱罵事件,第一時間否認未使用敬語,營造成受害者形象,影片曝光後淪為說謊精 。(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藝媛因說謊事件重挫形象,與「假老公」HENRY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慘遭網友抵制,昨電視台宣布藝媛、HENRY將退出節目,昨晚她也首度在網上對與前輩李泰林的辱罵事件表態,寫下親筆信向觀眾、李泰林及HENRY道歉。

藝媛在網上公開親筆道歉信,向觀眾、搭檔HENRY及前輩李泰林公開致歉。(取自推特)

藝媛表示,從事件發生到現在這麼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傳達她抱歉的心情,由於當時是她第一次經歷這麼巨大的輿論抨擊,如果獨自發表個人的立場,擔心會牽連到其他人,所以才無法輕易開口回應。藝媛透露,寫下這封親筆信時雖然為時已晚,但仍然鼓起勇氣想向受到牽連的人道歉,表示在錄《我們結婚了》也曾數度想過放棄,但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讓HENRY替她承受又放棄的話,反而是更不負責任的行為;最後她也向所有觀眾及搭檔HENRY、前輩李泰林公開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