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拉穿深V露背婚紗 希澈看傻被迷倒

Sistar寶拉穿上深V露背婚紗,竟把希澈整個人迷倒了。(取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4次元花美男金希澈,和「Sistar」寶拉、「Kara」許齡智、「EXID」的哈妮和慧潾聯手主持KBS時尚節目《A Style For You》,日前4名女偶像分別穿上婚紗變身嬌媚新娘,讓自認美貌無人能及的希澈也被迷倒,看得目瞪口呆。

希澈陪著寶拉與齡智一起去試婚紗,在一旁給予意見。(取自KBS)希澈相當滿意寶拉這身深V露背婚紗,開玩笑地對她說:「說不定未來妳會和我結婚」。(取自KBS)

在31日播出的《A Style For You》中,希澈陪著齡智和寶拉一起去試婚紗,換裝過程中他不斷給予意見,但也因2人不斷換裝顯得有些不耐煩。不過寶拉後來穿著一身深V婚紗登場,竟讓自詡外貌比女生還美的希澈看傻了眼,嘴甜直呼:「後背很有魅力,好像碧昂絲!」而寶拉則害羞表示:「我本來只想給未來老公看的」,希澈還不認輸地反駁:「未來的事誰也無法保證啊,說不定妳會跟我結婚呢!」引發爆笑。

哈妮和慧潾分別穿上2款不同婚紗,展現不同魅力。(取自KBS)

而另一邊,EXID的2位成員哈妮和慧潾也穿上婚紗,進行大變身,哈妮更是依照希澈的喜好,與慧潾2人分別穿上大紅色與藕色婚紗,展現熱情如火與甜美恬靜的不同魅力。2人穿上婚紗後都不禁露出燦爛笑容,哈妮還開玩笑地說:「太喜歡這件婚紗了,穿上後都不知道怎麼呼吸了」,對於能夠穿上漂亮的婚紗都表示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