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不認秘戀 互動只因合約關係

簡嫚書方面否認她與「華文創」董事長黃心懋秘戀的消息。(取自簡嫚書臉書)

〔記者鄒念祖、封以恩/台北報導〕簡嫚書傳出秘戀「華文創」董事長黃心懋,對此簡嫚書經紀人麻生汶表示:「簡嫚書只是經紀約在華文創。」

簡嫚書被爆與「華文創」董事長黃心懋秘戀中。(取自網路)

麻生汶表示,簡嫚書目前是單身,感情狀況跟一般女生一樣,只是因為工作性質特殊才會引起大家關注,簡嫚書在週刊報導後對黃心懋也感到很不好意思,表示自己目前重心都放在工作,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麻生汶認為簡嫚書一直是個很努力的演員,也很幸運從出道開始就有很多導演賞識,因而有很多演出機會。簡嫚書非常感謝黃心懋給自己機會參與和張修誠導演共同執導的《OPEN! OPEN!》這部電影,她也稱讚黃心懋是非常專業的電影製片人,表示:「我是因為參與他們投資的大稻埕電影而結識,自己真的很幸運也有很多要學習的,引起這些困擾真的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