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ISLAND爆料不手軟 破中文直呼「皮卡丘」

FTISLAND這次6度來台,接受MTV《我愛偶像》節目訪問。(MTV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先前6度訪台開唱,接受MTV《我愛偶像》節目訪問,除了暢所欲言、互相大爆料,讓場面一度失控之外,還在挑戰「中文傳話遊戲」時,發現大家中文似乎還是「不輪轉」,竟把「去韓國吃炸雞」講成「吃番薯」;「開車不喝酒」變成「Hi Chu皮卡丘」,笑翻眾人。

鼓手敏煥自爆胖了8公斤,被成員們嘲笑:「簡直快變成豬了」。(MTV提供)

因為知道台灣粉絲總是引頸期盼他們的到來,因此FTISLAND便決定將海外巡演首場獻給台灣,吸引5千位歌迷到場支持。不過他們這次來台卻被眼尖的歌迷們發現,身型似乎圓潤不少,鼓手敏煥乖乖招認,自爆胖了8公斤,被成員們嘲笑:「簡直快變成豬了!」

被問到誰腳最臭時,李洪基馬上將自己的腳舉起來聞,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MTV提供)

而私下個性都相當直爽的FTISLAND,在圈內以「有話直說」聞名,《我愛偶像》特別為他們設計了「麻辣記者會」單元,讓團員們暢所欲言,果然一下就爆出鍾訓跟在真總是對女團有著高度關心的料,讓人相當好奇2人到底是對哪個女團這麼在意;而後問到「誰的腳最臭?」時,李洪基居然馬上舉起自己的腳來聞,讓現場瞬間陷入失控狀態。

團員們中文還是相當「不輪轉」,挑戰「中文傳話」遊戲時,製造不少笑點。(MTV提供)

而已經來台6次的FTISLAND,當然也要接受中文能力大考驗,看看大家中文程度是否有進不,製作單位便為5人設計了「中文傳話」遊戲,不過大家的中文似乎都沒有進步,不但把「去韓國吃炸雞」講成「吃番薯」、「開車不喝酒」變成「Hi Chu皮卡丘」,團員們自己都覺得好氣又好笑,最後硬是選出「今日老鼠屎」接受喝苦茶懲罰,讓現場笑聲連連。

FTISLAND聽到台粉心聲,這次首度將海外巡演首場獻給台灣。(MTV提供)

FTISLAND這次的精彩專訪將在6月4日晚上7點的《我愛偶像》中完整呈現,想看可愛的5寶搞笑互動,就千萬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