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神解 宋智孝新戲劇本太爛

宋智孝(左)和卞耀漢(右)初次合作戲劇,就被腰斬。(取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Ace」形象爆紅,先前主演的《急診男女》在有線電視tvN播出佳評如潮,但這次和韓劇《未生》中飾演「韓錫律」的人氣男星卞耀漢,同台播出的《前女友俱樂部》卻被宣布腰斬,原定16集將縮短成12集結束!

製作方表示:「為了提高《前女友俱樂部》的完成度,決定把原定的16集縮短為12集。後面的故事發展將圍繞兩位主角卞耀漢和宋智孝進行,更加迅速有趣地展開劇情。」但仍被質疑是因為收視率不佳才草草決定收尾!

網友直言《前女友俱樂部》劇情發展太緩慢,讓人失望。(取自韓網)

有許多戲迷十分驚訝,也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原因,有人認為該劇的男女主角演技都很好,但劇本實在太過拖戲,浪費了好演員,只有部分喬段真的很好笑:「都到第8集才看到感情線發展。」、「要不是因為是宋智孝,第二集我就會放棄了。」、「在我放棄之前,電視台先放棄了嗎?」

戲迷也很擔心,這樣草草更改劇本,反而大幅提升了該劇「爛尾」的可能性,批評電視台決定草率,但也有戲迷自我安慰:「也好,我還是趕快期待宋智孝跟李光洙合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