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大少舞團 街舞展詩意

法國嘻哈大少舞團將於本週五、六首度來台演出。(新象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年輕人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就屬街舞,從街頭而生的舞蹈,因融合各式不同舞風與美學元素,大受歡迎,觀賞街舞更是許多新世代週末假日最夯的活動,法國首屈一指的街舞團體「嘻哈大少舞團」,將於5、6兩日首度來台演出,帶來舞碼《尋根之旅》。

成立於1989年的嘻哈大少舞團,其演出風格獨特,融合街舞、現代舞、印度舞蹈、非洲舞等不同元素,讓舞團每次演出總是一票難求。該團創辦人兼藝術總監卡德爾.阿圖表示,這次來台演出的《尋根之旅》主要是探討嘻哈街舞在社會快速變動下的新面貌,他說嘻哈街舞並非只有表現的絢麗,「內裡其實蘊含著詩意又感性的宇宙,嘻哈更是一個現代社會現象的反射。」

這支舞蹈由11位嘻哈舞者演出,透過布拉姆斯、貝多芬、電子音樂等各種旋律為舞者開啟尋訪嘻哈音樂的大門。

致力於打破舞蹈既有疆界的阿圖,他在街舞中加入劇場元素,更把街舞帶到嚴肅的表演殿堂,因此在2008年後其以街舞藝術家的身分,成為拉羅歇爾舞蹈中心的主任,寫下法國國立舞蹈中心的首例。

嘻哈大少舞團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出,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