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時尚設計師獎 紅水金大方

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帶著穿他設計的金色鉚釘裝的超模Anna Ewars一同現身。(路透)蜜雪兒莫娜漢選穿Monique Lhuillier金色珠繡露背洋裝,優雅性感。(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歷經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晚宴紅毯多位女星「衣不蔽體」的慘況後,緊接著登場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大獎頒獎典禮紅毯上,女星們穿著明顯收斂許多,除了宣布懷孕的金卡達夏依然以Proenza Schouler半透明黑紗洞洞洋裝現身外,紅毯裝扮以紅色與金色最為亮眼。

超模Gigi Hadid以Michael Kors手工繡滿金色亮片的連身褲裝現身帥翻全場。(美聯社)

今年選金色禮服的女星還不少,蜜雪兒莫娜漢就選了一條有著精製金色珠繡的Monique Lhuillier露背洋裝,展露優雅的性感風情;超模Gigi Hadid以Michael Kors手工繡滿金色亮片的連身褲裝現身帥翻全場,超模Anna Ewars穿Alexander Wang金色鉚釘短洋裝搭配厚底短靴,風格街頭前衛。

超模Karlie Kloss穿的黑底紅點Diane von Furstenberg深U領洋裝固然亮眼,
下搭銀色平底鞋更令人矚目,展現追求舒適的紅毯態度。(美聯社)
戴安克魯格穿的Prabal Gurung亮片禮服紅底點綴兩抹黑更突顯其優雅的身形。(路透)

超模Natasha Poly則為紅色系禮服代表,她選的Michael Kors洋裝深V又露腿,自肩上垂墜的絲紗飄逸,恰好點出紅毯女神風範,戴安克魯格穿的Prabal Gurung亮片禮服紅底點綴兩抹黑更突顯其優雅的身形,超模Karlie Kloss穿的黑底紅點Diane von Furstenberg深U領洋裝固然亮眼,下搭銀色平底鞋更令人矚目,展現追求舒適的紅毯態度。

超模Natasha Poly穿Michael Kors紅色洋裝展現女神風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