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不捨也只能放下 安爸:安鈞璨一生精彩

安鈞璨爸爸黃秋榮(左)2005年爭取連任台南市議員時,安鈞璨曾返鄉加入助選陣容,讓他倍增窩心。(資料照,吳幸樺攝)

〔專案組/綜合報導〕安鈞璨(本名:黃益承)罹癌過世,圈內藝人好紛紛表示哀痛難過,安鈞璨父母與親友們今天下午齊聚靈堂,神情哀戚氣氛肅穆,儘管如此,曾任台南市議員的安爸黃秋榮談起愛子,話匣子仍停不住,除了透露安鈞璨國高中時人緣極好,曾帶異性朋友回家玩,並豁達表示:「他(安鈞璨)這一生已足夠精彩,再怎麼不捨也只能放下。」

 安鈞璨親屬目前齊聚在台南一處私人禮儀公司,為他籌備後事。(記者黃欣柏攝)

安鈞燦爸爸黃秋榮接受訪問,對於愛子離開感到不捨,表示當初安北上發展,他不曾到台北探視,而獨立的安鈞燦即使動手術也未打電話,不讓家裡擔心,直到兩週前,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他們才趕赴台北陪伴愛子。

姚元浩今下午有到安鈞璨靈堂上香。(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拿出安鈞燦國小畢業照給安鈞璨媽媽看,媽媽一見驚呼:「你們怎麼有,我都沒拿到。」便默默拿著照片到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照片不語。爸爸表示安鈞燦姑姑曾罹患肝炎,不排除是家族遺傳病史才讓病情急轉直下。據悉,人在嘉義拍戲的姚元浩,今天下午有默默到靈堂上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