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五月天」家族傳出喜訊!

尼川元氣(右)、高見侑里譜出戀曲(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日樂團「flumpool凡人譜」貝斯手尼川元氣,被爆與女星高見侑里譜戀曲,男30、女27歲,感情進展順利。

「flumpool凡人譜」將於7月來台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高見笑容甜美,目前在富士熱門晨間節目擔任單元主持人,觀眾鐵粉不少。報導指兩人去年擦出火花,尼川的經紀公司未否認,女方不肯鬆口,表示是「好朋友」。不過,「flumpool」在台灣有名氣,在台灣又是天團「五月天」師弟,粉絲也都很開心祝福。

「flumpool凡人譜」很愛台灣,今年還將首度登上台灣大型舞台,7月4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最高票不超過3000元,超親民。本月他們也將創下日本樂團先例,在台灣舉辦簽票會,拉近與台灣歌迷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