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香港秀 2千票價5分鐘完售

擁有高人氣的RM七人組,在海外也有相當龐大的粉絲支持。(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國民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新Show《Race Start! Season 3: RM Special Tour in Hong Kong》於香港舉辦,5年來第一次全員到齊,門票以及電話預訂開放販售,但是由於反映太過於熱烈,最低票價480元(台幣近2000元)一開賣五分鐘即售完!


活動當天團員將重現節目中經典遊戲。(圖取自活動官網)


根據官方網站活動內容,此次RM是首度在香港合體,時間訂於7月3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團員除了獻唱經典歌曲,也會大玩經典遊戲,但是活動只開演一場,因此今日門票開賣時一度造成電話以及網路組塞,許多粉絲紛紛在官方網站抱怨購票系統當機,可見RM在亞洲有相當大的粉絲群。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主辦方透露,開始售票幾個小時後,門票已賣出超過七成,這次演出反應空前熱烈,主辦方第一時間通知了七位成員,他們驚喜之餘也衷心感謝香港粉絲對RM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